Skip navigation

Start main contents

產品介紹

Our Products

中大型模組式PLC > MELSEC iQ-R系列 > C語言控制器模組

產品型號

  1. 順序控制CPU
  2. 製程控制CPU/複聯式系統
  3. 安全CPU
  4. 運動控制CPU
  5. C語言控制模組
  6. 數位輸出入模組
  7. 類比輸出入模組
  8. 運動/定位/高速計數模組
  9. 通信網路模組
  10. 電源/基座

 

三菱電機iQ-R系列 C語言控制器模組

型號 I/O點數 備註 外型圖 CAD檔
R12CCPU-V 4096 Endian format: little endian; OS: VxWorks® Version 6.9 外型圖 2D

產品說明

C語言控制器

    C語言控制器是採用雙核心ARM®開發的CPU模組,所以能夠同時執行多個程式。

    C語言控制器結合了堅牢性和即時性,可作為個人電腦/微處理機的替代平台。此外,C語言控制器採無風扇設計,所以不會揚起灰塵,因此非常適合在半導體廠等無塵室環境中使用。搭配MELSEC iQ-R系列的卓越功能,如高性能,靈活性和堅牢性,實現了各種產業應用的自動化系統。

 

 

 

 3個工具讓導入變簡單

    C語言控制器已內建各種驅動器的即時OS,所以不需要再開發驅動器或安裝新版本OS,且透過相關專用函數都可輕易的處理各種模組,因此在導入簡單的情況下,便可有效抑制開發費用。透過CW Workbench(程式開發軟體)、CW Configurator(設定/監視工具)及CW-Sim(VxWroks®的模擬器)這3個軟體,將可強力支援C語言程式開發工作。

 

 

 程式設計不需考慮MPU

    使用C語言控制器專用函數(CCPU函數)、MELSEC通信函數(MD函數),就可處理C語言控制器、I/O模組、智能模組、網路模組、順序控制CPU或運動控制CPU,完成PLC設備操作軟體。

 

 

 

 使用CW Configurator軟體設定參數•診斷監視

    C語言控制器初期化時,只要使用CW Configurator軟體就好輕易處理MELSEC iQ-R系列的各種模組(網路模組、智能模組、輸出入模組等)的參數設定、診斷、監視、強制操作。且,CW Configurator軟體使用MELSEC iQ-R用的程式開發軟體GX Works3同樣的操作性。

 

 

 容易開發應用程式

    不需要開發新的驅動器,以合理價格提供全面的組立系統開發環境。使用CW Workbench軟體以C/C++語言開發程式,然後再利用VxWorks模擬軟體CW-Sim或CW-Sim Standalone在沒有硬體的狀況下執行。

 

 

 

C語言控制器模組性能規格

項目 R12CCPU-V
硬體
Endian格式 Little endian
MPU ARM® Cortex-A9 Dual Core
Working RAM 256MB
ROM 12MB
備份RAM 4MB
軟體
OS VxWorks® Version 6.9
程式語言 C語言(C/C++)
程式開發環境 CW Workbench/Wind River Workbench3.3
C語言控制器模組用設定/監視工具 CW Configurator(SW1DND-RCCPU)
周邊設備連接埠
USB
乙太網路 2CH(1000BASE-T/100BASE-TX/10BASE-T)
RS-232 1CH(9600~115200 bps)
SD記憶卡槽

 

 

TOP>>

 

能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-- 三菱電機 PAC/PLC專業代理

 

 

  1. 順序控制CPU
  2. 製程控制CPU/複聯式系統
  3. 安全CPU
  4. 運動控制CPU
  5. C語言控制模組
  6. 數位輸出入模組
  7. 類比輸出入模組
  8. 運動/定位/高速計數模組
  9. 通信網路模組
  10. 電源/基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