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Start main contents

產品介紹

Our Products

AnyWireASLINK > 子站Slave (I/O模組) > Mapping Sensor

產品型號

AnyWire Mapping Sensor/Mapping Bar產品一覽

 

■ Mapping Bar

型   號 輸入 安裝間距(mm)

B232C  - STP  

擴散反射型 15~

① : 傳感器型式

② : 指定安裝板

③ : 傳感器單元間距P (015~200mm) 

* 也可以對應11~14mm間距,請個別連絡.

④ : CH數

 

■ Mapping Sensor(Address/Slave感測器單體)

型  號 輸入 Comb長度(mm) 安裝間距(mm) *
B232SB-MX100-STP 擴散反射型 84 15~
B232SB-MX150-STP 擴散反射型 134 15~
B232SB-SX100-STP 擴散反射型 84 15~
B232SB-SX150-STP 擴散反射型 134 15~

* 也可以對應11~14mm間距,請個別連絡.

 

 

產品說明

Mapping Sensor 是FPD(平面顯示器)產業製程中不可欠缺的感測器.

FPD玻璃基板感測器再進化!

 

 

 

Mapping Bar(FPD卡匣示意圖

 

 

 

■  適用於FPD、半導體晶圓等多層卡匣的感測
  AnyWire 獨特的Mapping sensor設計,厚度僅有2.75mm,安裝間距11mm以上對應,滿足不同的需求。
   
■  互擾防止機能,適用感測種類多樣化
  採用AnyWire Bitty Bus技術,各感測器依序輪流檢出,所以感測器之間不會互相發射干擾,另外感測器內部採用差動型受光回路,會因環境光源來調整基準點,達到抗環境干擾的訴求!

 

■AnyWire Mapping Bar與傳統型Mapping Bar的比較

 

 

AnyWire Mapping系統架構例 [FPD製造設備]

 

特色

(1) 省配線 → 設計組立最省工
(2) 高敏度 → 材質間距最彈性
(3) 抗互擾 → 干擾防止最安心
(4) 易查修 → 部品測試最簡便
(5) 易調整 → 感度調整最快速
(6) 易監控 → 故障位址最透明
(7) 省成本 → 三菱連結最親和

 

 

 

AnyWire Mapping 感測器特色

 使用1條2芯纜線連接

    與外部的連接,只需要2芯柔軟線即可。

    在需要取得可動部的多通道檢出信號時,若使用AnyWire Mapping 感測器,因為減少了轉動部份的配線,將可以大幅降低斷線故障的頻率、配線的工時,使得設備成本可以下降、穩定性得以提昇。

 

 

 即使檢測距離改變也可確實檢知

    AnyWire Mapping 感測器檢出距離為1mm~30mm。

    採用差動型位移受光電路,受光電路的基準點將因外部因素自動追隨,進而檢出位移量,因此 Mapping Sensor 將不易受干擾。

 

 

 

 即使傾斜或變形也可以穩定操作

   近期伴隨著玻璃基板尺寸變大,變形量同時也跟著增加。因AnyWire Mapping 感測器是採用配置多個擴散發光/受光元件的擴散反射式檢出方式,所以可以適應最大到 ±20°的傾斜或變形。

    也因為驅動了數倍的發光電流,打破了以前的認知,讓檢出距離及檢出角度也變大,所以不會有玻璃基板的傾斜角或表面處理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實現單一調整即可完成全部感度調度

   

 

 

 適用安裝於不同的間距

   AnyWire Mappping感測器在感測部厚度僅有2.75mm,適用標準間距為15mm。另外,當插座部份改為緊密安裝於基板時,將可支援到最小為11mm的安裝間距。

 

 

 

TOP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