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Start main contents

產品介紹

Our Products

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 > 預裝產品 > SECS/GEM通信軟體

產品型號

三菱電機 SECS/GEM通信軟體 預裝系統

 

系列 軟體名稱 型號
Q系列 SECS/GEM 通信軟體 for GEM ADVANCED E, 英語版 Q12DCCPU-V-BZ15
iQ-R系列 SECS/GEM 通信軟體 for GEM ADVANCED E, 英語版 RD55UP06-V-BZ15

 

產品說明

免電腦及程式就可與上位伺服器實現SECS*1/GEM通信!

 

 

 

 免程式,實現各種通信

    只需設定資料元件和觸發繼電器的交握信號,就可將各種通信機能追加到PLC中。 也可以輸出各種通信日誌(log)和PLC日誌(log)。 無需閘道電腦就可以報告大量設備的製程資料,使現有設備線上化。

    支援通信協定: SECS-I(SEMI E4)、HSMS(SEMI E37)、SECS-II(SEMI E5)、GEM(SEMI E30)

 

 大幅降低安裝成本和運轉成本

    將設定資料分配給多個設備製造商,新生產線將可在提早啟動。 即使後來更改通信規格,也只要修改設定就可快速對應,大大減少開發的工時。

 

 降低SECS設備的安裝成本

    運用C語言控制器和SECS/GEM通信軟體的整合,可以在整個工廠輕鬆實現SECS架構的通信介面。

    除了減少閘道電腦的硬體成本外,還解決了在無塵室中使用電腦可能引起的問題。

    可以將MES*2系統連接到工廠,保存PLC的資料。 即SECS/GEM通信規範在安裝後需要變更,也可以在不修改程式的情況下彈性處理。

 

*1: SECS: SEMI Equipment Communications Standard

*2: MES: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-- 三菱電機 PAC/PLC專業代理